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经营动态

联投·清能集团旗下湖北智慧雅居公司荣获2022年度黄鹤奖

发布时间:2023-09-23 10:22

来源:

点击量:



近日,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传来喜讯,联投·清能集团旗下湖北智慧雅居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智慧雅居”)被评为2022年度武汉市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,由智慧雅居施工的清江锦城K9地块住宅区批量精装修工程项目被评为优质工程,并颁发奖杯“黄鹤杯”!

左右滑动查看

清江锦城K9地块由两栋27-32层住宅楼组成,总建筑面积为74306.59㎡,计容建筑面积为54107㎡,本工程为清能清江锦城K9地块1#、2#楼高层的户内精装修工程施工,合计444套住宅。本项目批量进场前首先针对3个不同的户型进行图纸深化研究,针对各户型进行样板间施工,样板间施工过程中严格把关,层层交底,做好记录,待甲方监理验收合格后批量施工。

自进场以来,智慧雅居项目团队始终以争创安全文明示范工地为己任,把创建标准化工地作为工作重点,结合标准化手册制定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办法和考核办法,在管理上抓细节,保持管理常态化、长效化。在安全管控方面,项目团队狠抓安全生产,实现标准化管理全覆盖。

据悉,“黄鹤奖”是武汉市工程建设行业安全文明施工的最高荣誉奖项。智慧雅居将再接再厉,以安全为底线,以质量促发展,全力打造优质工程、精品工程、标杆工程!


Baidu
sogou